close

 

1.png

 

『宜蘭三星的街道與晨曦。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漸漸地,

發現會在意的事情越來越少、越來越淡

 

感覺很糟糕

這對我自己而言

 

總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

 

『反正不關我的事』

 

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

是不是到最後,不管面對什麼事情

都能面無表情的PASS掉呢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近,常常抱著自己家的大獅子

在床上發楞

 

輕輕握著雙腳,伴隨著音樂起舞

緊緊抱在懷裡,輕哼著安眠曲一起入睡

 

雖然

他沒辦法表現情感,但是他會陪著我哭、陪著我笑

他沒辦法開口說話,但是他會陪著我說心事

 

就像過去的你一樣。

淡淡的,那就是很幸福的感覺。

 

但..現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已沒有那個勇氣說喜歡你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已沒有那個資格說這種話。

 

很狡詐吧?

也只有在睡昏頭的時候才敢打簡訊給你。

 

抱歉,我很沒用.. (苦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96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